【视频】市城管执法局:整治市容环境迎春节

连日来,汉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集中力量整治市容环境,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。

受临时设置的道路隔离护栏影响,市中医医院、市妇幼保健院路段时常出现交通拥堵。接到多位市民反映后,1月16日上午11点,市城市管理局依法依规对该隔离护栏进行了拆除。

汉川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徐军华 :“这个路障,长期存在的话,对路面车流量,形成堵点,比较拥挤,行车都不安全,存在安全隐患,所以我们一定要把它拆除掉。”

春节将至,城区主干道上占道经营、店外经营、杂物乱堆乱放、乱搭乱建临时构筑物等违规行为增多。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提前部署,采取定点管理与机动巡查、集中整治与分散管理相结合的方式,坚持整治、疏导与宣传多管齐下,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城市管理,共同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。

汉川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徐军华:“我们按照‘定人、定岗、定责’的原则,加大治理城区重点繁华路段、十字路口占道经营,同时,对店外作业,乱摆乱放、乱扯乱挂、乱泼乱倒、乱搭乱建等现象进行整治,做到城区市容整洁、秩序井然、道路畅通 。”

节前整治行动开展以来,该局共清理整治倚门经商260余户,清理乱搭乱晒280多起、乱堆乱放物料29处,依法拆除乱搭乱建临时构筑物9处。

(记者:宋博 通讯员:张武 编辑:杭欢 制作:周艳 审核:金承刚 姚伟红)